柳丁脚踏车

小号

血与酒DLC实时感想

#1
雷吉斯好可爱啊!!!!!!!虽然把杰洛特救下那一幕真的好drama,但是好可爱啊!!!!!!好友善啊 喜欢

#2
收到一封信。看到开头“亲爱的”我还真没反应过来…然后看到说这个地方有研究猎魔人的专家,如果我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调查或许对自己有帮助……我还在想是谁这么关心我,陶森特的那个女公爵吗??然后看到落款“你的叶奈法”……
“你的叶奈法”
“叶奈法”
老婆!!!!!!!!!!!!!!!!你还记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党狂喜

#3
白鸦园
自从有了葡萄园…….。完全失去了做任务的欲望呗。过上了老婆(没有)孩子热炕头,每天种花酿酒的平稳生活(。
虽然还是想看白狼和希里一起去雪花勇闯天涯…他并不会是能安定下来的人啊。猎魔人终是要死在刀剑下的。

#4
狄拉夫人形的时候好帅啊……是帅大叔wdm。去营救席安娜的时候和雷吉斯在堡垒门口大开杀戒也太帅了…杀人于无形,血腥又美丽啊。(而且我走到哪他们就杀到哪 我c 爱了

#5
杰洛特:雷吉斯 要是你再打断我 我就要你去墙角罚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在童话世界骑独角兽,杰洛特选中那只头顶上直接标注的是萝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洛特不愧是你!!!!还有席安娜说想起了童年回忆杰洛特说想起了完全不同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草童话世界梗太多了草。湖边一块很高的石头上看到一只鸡骑着一只猫骑着一条狗骑着一头驴……远处看太鬼畜了来不及拍照一走近就化灰了233333333333还有用自己的头发上吊的长发公主,“抽的吸的什么都卖只要赚钱”的卖火柴小女孩,三只戴帽子攻击力贼强的猪……儿童邪典吧草。居然还有公告牌……上面都是童话世界的人物留的公告(比如说一只鸭子下的蛋里孵出了个怪物她怀疑老公和隔壁天鹅通奸要雇侦探……因为下了金蛋被人围观感觉很烦的鹅……)。走在路上会一直有一个裸男走过去…席安娜会跟你说那是尼弗迦德的皇帝穿上了他的新衣服…(恩希尔:?)唯一可爱的可能就是卖火柴小女孩旁边穿着靴子戴着火枪手帽子的猫了吧…我可喜欢这个故事了……。
我丢外婆家门口筋肉狼人穿外婆的蕾丝帽子和小短裙……丢。狼人要我找小红帽的帽子……结果小红帽和猎人一起跳井了……………………。………………。
我丢。最后和席安娜在云中城堡的云里打了飞来飞去的一炮。我丢。你能想象宇航员在零中重力环境下打炮吗,就是那样的(。)我以后真的不能直视云中城堡了……。虽然这一炮是杰洛特打过最唯美的 没法否认(。

#8
攻略好像说没从小女孩那里换回席安娜的缎带她会死……。我没换……。最开始真的挺讨厌这个女的 利用狄拉夫又害得他屠城……………………。但是经历了童话城堡……………。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也没预料到她会对我坦诚相见(。)突然就不想和我打过炮的女人挂掉惹

#9
?????????????席安娜死得好突然啊!!!!!!!!!!!!我承认我跳过了一下but why so 突然???狄拉夫来了 chua! 席安娜死了 ????

#10
……突然就被关监狱了……。任务名字还叫铁窗生涯wtmxs还被分配到洗衣房,任务目标是“捡起肥皂”怎么这么好笑……。不是,被我打趴到地上的那个人还跟守卫说自己不小心踩到了肥皂23333333
……雷吉斯为什么不来救我啊……!!

#11
有个老朋友来救我……!!!!!我以为是雷吉斯结果是————————————丹德里恩!!!!虽然但是,见到小诗人还挺开心的。

#12
诗人nb……怎么连女爵都泡上了……他之前不是被女爵赶出去了吗……。

#13
最后和雷吉斯一起坐在一起喝酒真好啊,虽然有点淡淡的悲伤。和他聊天真的很舒服,善解人意,冷静又平和。真的很可惜他要离开了……要是他能留在陶森特和杰洛特住在一起喝酒谈天回忆过去那该多好。

#14
卧槽结局白狼看着屏幕外的我笑了…

#15 

补充。我去查了攻略,席安娜是坏女人,她该!!!!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9)